線上展覽,歡迎認捐收藏畫作

忠義基金會

以「做孩子一輩子的家人」承諾,為來自全台弱勢失依兒少提供:兒童緊急短期庇護安置、兒童及青少年中長期安置、以及國內外收出養諮詢與媒合等服務;透過完整的服務體系,讓來到忠義的失依兒都能重拾穩定生活、就學及醫療的保障,並修復身心、安穩成長,更透過收出養的安排擁有回歸家庭擁抱的可能。

目前忠義的三個安置家園和收出養服務中心分散在社區角落,讓孩子有個在一起的「家」、讓資源可以被整合與更有效運用、照顧更多弱勢兒少,是忠義長久以來的期盼。

兒少福利園區的興辦,不僅僅是現有服務資源的整合與延伸,更要為台灣現階段的家庭與弱勢兒少創造友善共融空間,多一分溫暖、少二次傷害。邀請您愛心響應,發揮企業社會責任並呼應聯合國多項永續發展指標(SDGs),攜手為台灣弱勢兒少撐起一個家、築起美麗的希望與未來!

忠義官網:https://www.cybaby.org.tw/

線上捐款:https://cybaby.eoffering.org.tw/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11360251號

愛心專線:02-2930-2600#111 陳小姐

© 2022 忠義基金會 為孩子家開一場 陳秋玉公益畫展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